骄傲的男人啊,开始要流浪的旅程。

实在是不吐不快

如果我记得不错,三年前你口中说出的那个地址应该是叫做水木花都吧?嗯,真是个听起来好听顺耳念起来又朗朗上口的好名字!很想告诉你,三年前那个在我心目中无比神圣的地方,名叫水木花都的小区,你家的所在。今天我终于进去了。

随之而来的记忆洪流瞬间把我淹没。

一直有一串号码莫名其妙的住在我脑海里。平时从不出现,只是每次偶然的想起你,它就会自然而然的浮现在脑海,如此自然。从来不刻意去想起,也不刻意去忘记。仿佛它生来就在那里,并且将永远存在那里。恐怕就算将来有一天想起你时再也想不起来你的样子你的名字,这串号码依旧会顽强的住在我脑海里。

既然提到了三年前,那么我就顺嘴再唠叨几句。我依然记得那是我第一次踏足社会~唔~这个事儿大概一辈子都忘不了。陌生的城市,举目无亲,孤独的流浪者,无助的孩子。用我现在的想法,实在是很难想通当初是什么东西让我竟会对你如此的信赖,可能随着岁月的流逝这个问题我将会越来越难以明白通透。孩纸的世界果然是纯洁的!总之,在最初的时候有你的温暖陪伴,是我最重要的精神寄托与奋斗目标。虽然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导致两个孩子的分离。

如今我依然在流浪着,只是化当初的被动为主动。而日渐成熟的思想,不如说是渐渐被社会同化的思想?

好吧,我觉得我又要开始跑题了,再继续下去我就不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了。结束~

评论(4)
热度(1)

© 空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