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男人啊,开始要流浪的旅程。

迎面吹来的风里,承载着来自公园的邀请。

倒。影:


09/10 明天我们将在另一个纬度相遇


有时候会想 如果将每一个遇见的人都安排在某一段不知名的故事里 那么那时候的画面是熙熙攘攘的嘈杂还是回眸再望的微笑。

无以复加的那份喜欢 如果被再次抽脱剥离 光怪陆离的梦境落去深邃又幽暗的宇宙空间 关于伸展出的触角 断章取义的与众不同。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好像每个人都得过且过一般的患得患失。难以描摩的脸庞 与众不同的想象 在某一个午后被我统统投进纸篓。

不想被人提及 又时刻留在心底。有些话说不出来 有些情真意切也消散湮没。我也很想知道多少年以后的自己 重新回头看待现在的自己那些所谓经历。会咯咯地笑起来还是无奈地叹口气。

当我在草稿纸上随心情涂鸦下奇怪的符号抑或几句动情的歌词时 数学老师正好画完抛物线 一阵风正好在左边的窗口漏了出来 同桌的水笔芯正好没有了墨水。白色校服黑色马尾 青春恰好的时光 阳光总会依旧。


「我们总喜欢说来日方长,偏偏不知道最简单的故事是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想起席慕容的「窗前的青春」。短短几句话的散文却将某一段年少时光的故事显露无遗。三三两两的心事浪花 跌跌撞撞敲打在冰山上 划开无法用几何图形描绘的形状。

窗外好像隐约间听得见有些许雨滴溅落。打在屋檐上发出滴滴答答清亮的声音。看完了一本书 心里湿湿的。并不是想流泪 也不是觉得欣喜 而是瞬间有一股轻松的安静扑过来 轻轻地拉扯着我。

她说,那时侯的我很奇怪老师为什么从来不来干涉,就任我一堂课,一堂课地做着梦。偶尔 我也会在课堂上走会儿神 想着两年后的自己在哪里 遇见了谁过着怎样的生活。这样偷偷幻想 小心翼翼地臆想。

如何让他遇见一个温柔如润的我 在我恰当好 容貌姣好内心澄澈的时候。阳光的鲜艳由玻璃反射回来 正好照得头发暖洋洋。少女情怀总是首诗。

走到楼底的树荫下 树影斑驳的间隙投射在脚下 绿茸茸的像含羞草一样 轻轻地抖一抖就红着脸跑走。


昨天刚刚和你告别 今天你又在这里。

是一场风暴另一盏灯使我们再分东西。你在我的航程上 我在你的视线里。


评论
热度(271)

© 空想 | Powered by LOFTER